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OYO扩张拉美市场:传将进军墨西哥

www.51spjx.com  2019-09-16 14:48  

  9月16日午间消息,据外媒报道,OYO酒店或进军墨西哥,并将开设超10家酒店。

  OYO酒店最早成立于印度,依靠整合单体酒店快速崛起,并于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

  根据OYO今年7月公布的数据,OYO已将其业务扩展到800多个城市,23000多家OYO品牌酒店和85万间客房。OYO全球的资产已经增长到约15亿美元,并得益于在中国市场,OYO在中国已经覆盖337个城市,淘福卡盟超过50万间客房。

  与此同时,OYO还在持续扩张在印度歌中国以外的市场。在印度尼西亚已覆盖80个城市,超过2万间客房,720家酒店。另外,在英国已覆盖25个目的地,超过85个酒店,淘福卡盟最近在美国,已覆盖40个城市,超过68家酒店。

  而据外媒消息,作为在拉美市场扩张计划的一部分,OYO或将进军墨西哥开展业务,并将开设超10家酒店。(张俊)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09/161448062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