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最高法院拒绝受理亚马逊仓库工人的报酬诉讼

www.51spjx.com  2019-10-08 17:04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美国最高法院于当地时间周一拒绝审理一起旨在确保亚马逊公司仓库工人获得在下班后接受安全检查而付出时间所应该得到报酬的诉讼。2010年,一群负责包装和运输商品的亚马逊仓库工人对承包商Integrity Staffing Solutions提起了集体诉讼。

资料图

  工人们要求赔偿,因为他们接受了所谓的“后9/11时代的机场安检”检查--目的是为了防止员工盗窃。据称,恒大卡盟这一检查大约需要25分钟。

  对此,亚马逊指出,恒大卡盟原告在法庭文件中对该协议的描述非常不准确。

  最高法院则在2014年对该案的裁决中决定,根据1947年修订的联邦《公平劳动标准法》的规定,企业不必根据员工接受安全检查的时间支付工资。

  随后,这些工人根据州法律提出了自己的指控并将亚马逊也加入到了被告栏中。并且这一案件跟肯塔基州联邦法院的类似案件合并审理。但后来法官驳回了这起案件,理由是2014年最高法院的裁决。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081704451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