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幽灵峡谷NUC曝光:最高搭载i9,内置500W电源

www.51spjx.com  2019-10-22 09:17  

  根据koolshare社区的消息,英特尔幽灵峡谷NUC真机已经曝光,方正造型,叶倩彤吧侧面是网格,还有标志性的骷髅头logo。

  据介绍,新款的幽灵峡谷NUC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体积也变得更大,最高可采用8核16线程的i9 9980HK。设计方面,幽灵峡谷NUC更像是一台ITX主机,后背有IO接口,还内置了电源,上方内置了两个风扇散热。

  更具官方的介绍,新款的幽灵峡谷NUC可选i5到i9的配置,叶倩彤吧尺寸为238×216×96mm,体积为5L,搭载500W的内置电源。因此这台NUC已经是定位工作站的机器了,无论是性能还是体积与上一代的NUC有了很大的变化。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220917183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