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库克:AirPods Pro是对前代产品的补充,而非替代

www.51spjx.com  2019-10-31 18:48  

  新浪手机讯 10月31日上午消息,基利哈泽尔在苹果公司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谈到了最新发布的AirPods Pro在产品阵容中的地位,异界召唤之全面战争并表示AirPods Pro是对AirPods的补充,而不是替代品。

  苹果的可穿戴设备,家用设备和配件类别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收入达到65亿美元,其中包括AirPods,花药满田Beats和Apple Watch。但AirPods Pro发布的不够及时,没赶上被纳入苹果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中。

  库克表示,他希望现有已经拥有AirPods的用户能成为AirPods Pro的首批用户,爱购依尝鲜体验AirPods Pro的降噪功能。

  在库克看来,佳苗瑠华AirPods Pro并不是必需的升级,而是对重度用户的一个补充。库克认为,佳苗瑠华AirPods Pro是想要支持降噪的第二套耳机用户主要目标。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311848417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