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消息称小米Note 10 Pro将配备骁龙855 Plus处理器

www.51spjx.com  2019-11-03 10:05  

  近日小米Note 10手机的跑分出现在Geekbench网站上,运城学院官网这也进一步确认这款手机为小米CC9 Pro海外版本,这款手机将采用骁龙730G处理器,目前据geeknetic和ITCua等消息,小米Note 10 Pro将配备骁龙855 Plus处理器。

  据了解,四副两高小米Note 10型号为“M1910F4G”,小米Note 10 Pro型号为“M1910F4S”。目前据NBTC认证,EEC认证和Geekbench网站的跑分信息已经基本确认小米Note 10为小米CC9 Pro。

  据消息人士Mehek·Goaswami透露,晋王述初以家贫和小米Note 10手机相比,护月堡垒任务线小米Note 10 Pro有几点是不一样的,小矿工冒险中文版攻略处理器将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小矿工冒险中文版攻略屏幕为6.7英寸AMOLED,还具有40W快速充电功能。目前,这些信息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031005123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