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王欣称快播和马桶是失败产品 灵鸽年底上线

www.51spjx.com  2019-12-07 09:32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近日云歌人工智能创始人兼CEO王欣在出席一次主题沙龙时表示,快播和之前研发的马桶MT都是失败的产品。他们的团队目前仍然在积极的工作,全新的人工智能产品灵鸽AI即将在年底正式上线。

王欣称快播和马桶是失败产品 灵鸽年底上线
王欣称快播和马桶是失败产品 灵鸽年底上线

根据官方介绍,灵鸽是一个聚焦灵活用工的点对点服务交易APP,使用了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伟光汇通官网试图建立一个快速连接服务需求者和提供者的平台,伟光汇通官网通过大数据和算法的精准匹配,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让用户可方便找到合适的人和需要的服务,长江商学院logo称得上是服务行业的“淘宝”。

王欣提到,灵鸽AI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创业合伙人来建立属于自己的虚拟公司,海狼马克基雷这款软件也能够解决至少1亿技能提供者的创收与就业。不过王欣也承认,灵鸽AI无法避免交易双方从线上交易转到线下交易。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41395)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70932024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