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央视新闻正式入驻B站 在B站也能看C站新闻了

www.51spjx.com  2019-12-10 10:55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哔哩哔哩弹幕网(B站)官微正式宣布,央视新闻正式入驻B站,并表示从今往后在B站也能看C站新闻了。同时,还公布了一段“网红主持人”朱广权带来的新闻视频。

央视新闻正式入驻B站 在B站也能看C站新闻了
央视新闻正式入驻B站

朱广权在视频中表示:“央视新闻正式入驻B站了,以前看新闻都是在C站,现在可以在B站。我们的新闻千千万万,樊登读书会国际国内你随便看,记得关注评论和点赞。这样你就可以骄傲的说我在B站看新闻,推开一扇与众不同的大门,确认过眼神你是有眼光的人,记得一键三连哦!”

央视新闻正式入驻B站 在B站也能看C站新闻了
网红央视主持人朱广权

据了解,曼努埃尔·诺伊尔朱广权之所以成为网红主持人是因为其开启了在央视新闻中插播“段子”的先河,他曾多次在新闻中爆出金句,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宇宙爆炸论”: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星月书吧宇宙不重启,曼努埃尔·诺伊尔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向阳坊月饼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7342526】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01055345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