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彻底凉了!波音将进一步减产或停产737 MAX

www.51spjx.com  2019-12-16 13:33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辽师教务处据外媒消息,飞库书城近期有消息指出波音公司计划放弃在今年给他们惹出大麻烦的波音737 MAX飞机。波音公司正在考虑暂停?进一步削减其737MAX客机的产量,谷俊山维基百科主要还是因为系统依旧不稳定。

彻底凉了!波音将进一步减产或停产737 MAX
彻底凉了!波音将进一步减产或停产737 MAX

上周末波音公司在芝加哥举行了波音737MAX的相关会议,草字头加内最早可能在美国时间周一做出最终的决定。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长史蒂夫·尼克森11日在国会作证时表示,不会在年底前批准波音737MAX客机复飞。

此前民航局综合司司长刘鲁颂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被问到有关波音737MAX何时复飞的相关问题。刘鲁颂表示,民航局针对波音737MAX复飞的三原则并没有改变。只要符合相关原则,波音737MAX即可复飞。

刘鲁颂表示,飞库书城民航局复飞的三个原则分别为:要查明飞机设计的适航符合性,要确保有关安全措施得到贯彻落实,与事故调查结论密切关联。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47437)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61333416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