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特斯拉回应国产Model 3降价 从未听说此事

www.51spjx.com  2019-12-19 16:24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深圳商报电子版今天彭博社发文表示,南楼网特斯拉正在考虑明年将中国制造的Model 3汽车降价20%。随后,绯夜剑新京报向特斯拉中国方面求证此事。特斯拉中国表示从未听说此事,如果有价格变动信息,请关注官网信息。

特斯拉回应国产Model 3降价 从未听说此事
特斯拉回应国产Model 3降价 从未听说此事

上个月,特斯拉在广州车展正式展出了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国产版,并表示该车已正式进入全国特斯拉直营门店。据最新消息显示,追梦人日记网近日首批国产Model 3已送出工厂,绯夜剑即将开始交付。

这款中国制造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最高时速能达到225Km/h,百公里加速最高能达到5.6秒。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早在上个月就已正式开始预定,起售价为355800元人民币。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49617)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91624424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