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外媒:小米10、小米10 Pro手机将同期发布

www.51spjx.com  2020-01-03 11:26  

中关村在线消息:众所周知,闹米网小米在2019年推出了小米9和小米9 Pro两款数字系列旗舰,不过这两款手机的发布时间相差了几个月。据外媒最新报道,小米今年将会同时发布小米10和小米10 Pro两款手机。

传小米10系列采用三星曲面屏 支持高刷新率
小米10,小米10 Pro将同期发布

据悉,白色强盗面罩前段时间就有两款疑似小米10系列系列的小米新机被曝光出来,林弯弯微博根据3C认证信息显示,这两款新机的型号为“M2001J1E”,互联网+足球“M2001J1C”,且均支持5G网络,其中还有一款最高支持66W快充。

小米5G新机获3C认证:最高支持66W快充
小米10系列最高支持66W快充

另外,玫瑰鹦鹉属此前还有爆料显示小米10系列将采用联合三星定制的AMOLE曲面屏,支持2K+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有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新旗舰将会采用OLED挖孔屏设计,并且拥有极小的开孔孔径,互联网+足球且为专门向三星定制的OLED曲面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31126194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