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Switch动物森友会特别版2月8日开启预订
www.51spjx.com  2020-02-04 10:18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期,天音教育互联任天堂官方正式宣布,即将推出以《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为设计主题的Nintendo Switch特别版。消息称,美吉姆邮箱这款Switch特别版将于2月8日起接受预订,并于3月13日正式发售,该版本还将随机附赠动物森友会主题的便携收纳包。

Switch动物森友会特别版2月8日开启预订
Switch动物森友会特别版即将开售

据任天堂官网介绍,溉组词此次《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特别版Switch于之前的《宝可梦》,《马里奥》等版本基本一致,套装中包括限定底座,溉组词Joy-con,便携包三个限定设计部件和黑灰色贴花平板。

Switch动物森友会特别版2月8日开启预订
Switch动物森友会特别版包含便携收纳包

另外,此次《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特别版Switch包括日版和美版两个版本,其中日版售价为35960日元,天越星含游戏。美版售价为299美元,不含游戏。【7376074】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041018268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