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lip现身奥斯卡 本周正式发布
www.51spjx.com  2020-02-11 10:18  

中关村在线消息:除了Galaxy S20系列外,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屏也将在本周正式发布,画家赵广不屈甚至我们还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一睹了该机的宣传片。

奥斯卡颁奖礼上出现三星Galaxy Z Flip

根据奥斯卡上预告片的介绍,三星Galaxy Z Flip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正式亮相,和Galaxy S20相隔仅一天,Galaxy S20将在北京时间2月13日发布。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了上下折叠的方式,互联网+物流正面采用一块6.7英寸Dynamic 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636×1080,火山口的雨水比例为22:9,前置相机为1000万像素的居中打孔摄像头。

核心方面,互联网+物流Galaxy Z Flip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莱雅娜的坠饰8GB+256GB存储组合,采用UFS 3.0存储规格,机身内置3300mAh电池。此外,该机还在背部的左上方横向放置了一块双摄模组,规格为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7379322)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11018471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