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A71真机曝光 后置矩形四摄
www.51spjx.com  2020-02-11 17:14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此前消息,罗海丽老公三星将于在近段时间发布Galaxy A71系列新机。今日,有外媒曝光除了该机的真机上手图。

三星Galaxy A71真机曝光 后置矩形四摄
三星Galaxy A71真机曝光

根据图片显示,三星Galaxy A71的真机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陈锡连正面采用了一块6.7英寸居中打孔的显示屏,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机身背部左上角配备了一块矩形的四摄模组,蜜蜡五行属什么规格分别为64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500万景深镜头。

三星Galaxy A71真机曝光 后置矩形四摄
三星Galaxy A71将搭载骁龙730处理器

核心方面,三星Galaxy A71搭载了骁龙73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规格。此外,还有传闻称三星将为该机配备5G版本,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该版本将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980处理器,采用8nm FinFET工艺制程,性能相比前代提升了20%,且原生集成了5G基带芯片。【7379318】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11714237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