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OPPO将延长防疫期间用户保修期至3月底
www.51spjx.com  2020-02-12 19:00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上午,乐贝星空OPPO副总裁沈义人通过微博表示,为了避免用户在疫情严重期间在保的OPPO产品出现问题无法及时送修的情况出现,将延长用户的保修时效,草字头加凡并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可能会做持续更新。

沈义人:受疫情影响 OPPO延长用户保修时效至3月31日
OPPO将防控期间保修时间延长至3月31日

根据沈义人公布的信息显示,从1月24日(含当天)到3月31日(含当天)OPPO保障服务使用时效到期的用户将统一延长至3月31日,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且保修和包换服务均可享受此次延长服务。据介绍,OPPO保障服务包括屏碎保,进液保,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后盖保,延长保,OPPO Care服务。

受疫情影响 苹果宣布延长中国用户的设备保修期
苹果也已将保修期延至2020年3月31日

此外,堂本海斗苹果也在近日向国内授权服务商提出了延长保修期的要求,苹果称在疫情防控期间保修服务受到影响的用户可延长保修期,模拟人生3 造型师2020年1月1日之后过保修期的设备可获得一次额外的保修服务,该服务截至于2020年3月31日。【7380187】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21900326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