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再谈人工智能 与基因疗法搭配可救命
www.51spjx.com  2020-02-16 18:17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近日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参与一次会议中表示,人工智能和基因治疗未来将会极大的改变人们的生活。盖茨认为,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人工智能可以“理解复杂的生物系统”,而基因技术则具有治愈艾滋病的潜力。

比尔·盖茨再谈人工智能 与基因疗法搭配可救命
比尔·盖茨再谈人工智能 与基因疗法搭配可救命

盖茨表示,宾尼·尤奎德兹人工智能的潜力人们已经开始认识到了,并且他的运算能力也在呈几何倍数增加。人工智能可以更多获取数据,并具有合成,朱云来年薪分析,查看,仲恺教务网获得洞察力并拥有比人类所能理解的多得多的预测能力。

盖茨在演讲中还谈到了新型冠状病毒,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盖茨认为人工智能与基因疗法可以帮助诊断,测试,病症治疗和疫苗开发。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82942)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61817234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