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不依赖GMS!华为设新部门主管HMS生态建设
www.51spjx.com  2020-02-21 11:12  

中关村在线消息:援引自多方报道,华为今日证实,红灯中心官网旗下消费者业务(CBG)新设了一个部门——消费者BG全球生态发展部,主管华为移动服务生态(HMS)建设。

不依赖GMS!华为新设HMS主管机构全球生态发展部

根据了解,HMS就是Huawei Mobile Services的简称,红灯中心官网是为了应对美国谷歌终止为华为提供GMS即Google Mobile Services生态服务的应对举措。

据悉,木下和雅新部门总裁汪严旻,向CBG CEO余承东汇报,人员暂定36人。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数据,目前华为全球注册开发者已经超过130万,全球接入HMS Core的应用数量超过5.5万款。

另外,今年1月华为面向全球发布了HMS Core 4.0。HMS包含一整套开放的HMS Apps和HMS Core,HMS Capabilities,HMS Connect,以及相应的开发,测试的IDE工具。其中HMS Apps包括华为云空间,华为智能助手,华为应用市场,华为钱包,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华为主题和生活服务等组成的核心应用。可以对谷歌的一系列服务和应用形成替代。【7385816】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211112387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