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Moto G8正式发布 挖孔屏+骁龙665+后置三摄
www.51spjx.com  2020-03-07 11:47  

中关村在线消息:去年10月,摩托罗拉在一场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Moto G8 Plus,天然格斗少女千寻Moto G8 Play两款机型。据外媒最新消息,摩托罗拉近日在海外又正式发布了一款G8系列新机——Moto G8。

Moto G8正式发布 挖孔屏+骁龙665+后置三摄
Moto G8正式发布

据了解,Moto G8正面采用了一块6.4英寸的挖孔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HD+级别,前置摄像头放置在屏幕左上角,规格为800万像素,该机背部采用了Moto近两年的家族式的指纹Logo二合一设计,左上角为16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的三摄方案。

Moto G8正式发布 挖孔屏+骁龙665+后置三摄
Moto G8搭载后置三摄方案

配置方面,Moto G8搭载了骁龙665中端处理器,配备4GB+64GB存储组合,机身内置4000mAh电池,配备了Type-C接口和3.5mm耳机插口,运行Android 10系统,并支持Gametime功能,可在用户玩游戏时隐藏通知。

价格方面,天然格斗少女千寻Moto G8目前已在巴西正式开售,售价为1299雷亚尔(约1964元人民币),唐田英里佳官方表示该机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登陆澳大利亚,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等市场。【7394788】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071147499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