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官翻Switch上架 售价259.99美元

www.51spjx.com  2020-03-26 15:30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此前消息,因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造成了供应链厂商的供货进度,任天堂Switch供货出现严重短缺。近日,任天堂在官网上架了官翻的老款Switch,以应对全球缺货的状态。

任天堂CEO:今年不会推出新款Switch
任天堂官网上架官翻Switch

据了解,任天堂官翻机采用的是老款Switch,其相比于现在的续航版配置基本一样,甚至连电池大小都一样,只是续航版在性能不变的情况下更新了新的制程工艺,同时也带来了稍好的续航效果。

分析师:明年3月底Switch中国市场销量或超400万
新款/老款Switch性能一致

任天堂官网的官翻Switch售价为259.99美元(约合1844元人民币),比新款便宜40美元。官翻机同样提供了灰色,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erp和红/蓝双色的Joy-Cons手柄外观,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erp并配备了提供全部配件。同时,还提供了翻新的底座可选,番茄社区下载售价39.99美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61530322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