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制药包装机械的发展历程和趋势分析

www.51spjx.com  2013-05-24 10:17  慧聪变频器网

  制药包装机械近些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因为随着国内制药行业和医药事业的快速发展,制药包装机械也在市场上越来越多,成为包装机械行业又一新兴产品。发展到目前,制约包装机械行业产品功能已非常完善,并在不断补充中。

  回顾制药包装机械刚在国内发展时,由于国内制药机械行业起步较慢,加上行业实力和创新不足,直接导致众多制药包装机械生产企业的规模不能扩大,竞争力与国外企业相关很大。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改革,加上前沿技术的加入,国产制药包装机械也逐渐开始加入变频调速和PLC技术,在外观、材质上也突出了美观了特点。慢慢地国产制药包装机械逐步发展起来。

  接下来的几年内,制药包装机械企业要想提高出口商品包装的质量和档次,增加中国商品的竞争力;增加国内短缺原材料、关键技术和重大设备的进口;充分利用包装行业的信息资源,逐步走上产业化发展的道路,以信息化促进包装工业化的发展。

  据业内人士分析,未来几年,我国药品包装将要求更加方便和安全,这就对其包装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这就需要国产包装机械的自动化程度、安全性和效率更高,包装机械向自动化和变频调速发展成为必然趋势,在这个时候企业只有开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设备,才能占领更多的市场。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3/05/241017385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