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曝微软Surface X双屏设备Windows 10X支持Win32程序

www.51spjx.com  2019-10-02 14:28  

  我们最初在2018年末听说了搭载Windows Core OS的双屏Surface Centaurus设备,据报道,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内部活动中向一些员工展示了该设备。

  我们此前看到了很多微软传闻中的可折叠设备的专利,这些专利几乎揭示了微软正在秘密开发的产品。

  据爆料,Surface Centaurus将是明天硬件活动发布会的大事件,厦港一枝花微软也有望发布内部代号为Windows Core OS/Windows Lite OS新操作系统。

  根据Evan Blass的最新报告,“Windows 10X”可能是微软Windows Core OS的最终名称,Windows Core OS是精简的模块化Windows版本,厦港一枝花适用于新的设备外形尺寸。

  我们不知道Windows 10 X中“X”的缩写代表什么,但发音不太可能为“ten”。

  Windows 10X正准备用于双屏和可折叠设备,因此“X”也可能表示为360度折叠/旋转。另一份未经证实的报告表明,微软正在开发“Surface X”,这可能是Surface Centarus设备的正式名称。

  同一份报告确认Win32程序可以通过容器在Windows Core OS(现在称为Windows 10X)上使用,这意味着微软正在研究本地原生仿真以支持运行较旧的应用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LinkedIn相关爆料也证实了微软的Windows Core OS模块化操作系统将能够通过仿真来运行经典的Win32应用(。exe),例如Google Chrome浏览器等。

  据悉,搭载Windows 10X的Surface Centaurus设备将于明天发布。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0/021428136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