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工信部:携号转网用户达316万 移动转出超50%

www.51spjx.com  2019-11-29 18:35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惊梦残篇工信部正式宣布开启全国携号转网服务。据工信部消息,截至11月26日已完成“携号转网”用户达316万人,占用户总量的1.8%。其中,中国移动的转出数最多,浪子心声简谱占比达57.6%。

工信部:携号转网11月27日起正式实施 中国移动转出用户占大半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详细数据显示,浪子心声简谱目前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转出用户占比分别为16.3%,57.6%和26.1%,准入占比为49.3%,深圳商报电子版28.1%和22.6%。从数据可以看出,当前转网用户大多是从中国移动“逃离”,饰品店加盟晶灵转而投向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

据日前消息,中国移动已开启了手机端App携号入网(其他运营商转向中国移动)办理方式,恭城油茶论坛仅需输入要转网的手机号码即可进行申请操作。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1/291835599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