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realme官宣全球首位品牌代言人:杨紫

www.51spjx.com  2020-01-04 16:45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上午,旷哉至人心realme真我手机官微正式宣布全球首位品牌代言人——杨紫。并表示杨紫与realme的勇敢,年轻,real 等品牌标签相符。据悉,虎跃快客网上订票realme将在1月7日发布首款5G手机,代言人杨紫也将出席发布会。

realme官宣全球首位品牌代言人:杨紫
realme全球代言人官宣

据此前消息,虎跃快客网上订票realme X50正面将采用一块6.67英寸的双挖孔显示屏,葡萄牙国花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P,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核心方面,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配备6GB/8GB两种内存规格,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30W快充技术。

realme X50正面外观公布 左上角打孔双摄
realme X50采用打孔屏设计

拍照方面,realme X50的前置相机采用了3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后置相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四摄方案,规格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三星GW1)+8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200万微距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盗取比特币被刑拘EIS视频超级防抖和超广角极限防抖等技术。

realme X50详细配置曝光 120Hz屏+骁龙765G+四摄
网曝realme X50详细配置

此外,轰炸阿斯特兰纳还有消息称此次发布会还将推出一款realme X50 5G青春版机型,其采用一块6.55英寸LCD IPS屏幕,核心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L处理器,机身内置5000mAh超大容量电 池,支持VOOC 4.0闪充技术,后置相机为1600万像素四摄。【7360348】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41645529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