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乐视网召开致歉会 希望大股东履行偿债义务

www.51spjx.com  2020-01-09 15:45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霍氏不死虫今天上午,飞极速快线电影乐视网在召开公开致歉会。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延峰在会上表示,飞极速快线电影尽管公司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的债务一直没有进展,但是他们的主张一直没有变化,广西卫生科技教育网就是希望身处海外的大股东能够积极履行偿债义务。

乐视网召开致歉会 希望大股东履行偿债义务
乐视网召开致歉会 希望大股东履行偿债义务

会上,刘延峰也被问到了目前贾跃亭正在如何配合证监会进行调查,希薇娅·克洛卡他表示大股东将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工作。如有相关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然而,刘延峰显然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同时,刘延峰也回应了乐视大厦被拍卖一事。他表示乐视网属于大厦清退案件的案外人,对宏城鑫泰,中泰创展,韬蕴资本之间的纠纷我们并不了解。本次中止拍卖不是因乐视网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而中止。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63762)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91545342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