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传索尼PS5可兼容历代PS主机及周边设备

www.51spjx.com  2020-01-16 16:31  

中关村在线消息:索尼在CES 2020展会期间,让爱化作珍珠雨正式公布了新一代游戏主机PS5的LOGO和部分信息,该机预计将于2020年底上市。近日,万信发债有相关爆料显示,新主机拥有非常强的兼容性,可兼容历代PS主机和DualShock 4手柄控制器,PlayStation VR等周边设备。

索尼PS5开机谍照曝光 或将于CES2020正式公布
网曝索尼PS5拥有十分强大的兼容性

据之前泄露的配置,PS5将采用代号为Oberon芯片将提供36组AMD Navi架构计算单元,优联特产频率2000MHz,致使GPU算力为9.2TF。?有报道指出PS5 GPU能在3种模式下切换,这也是为了更好的兼容性。

此外,奥利瑟拉佐尔的烈焰之爪索尼PS5还将支持光追,3D音效,优联特产8K输出,4K 120Hz游戏等全新特性。该机预计 PS5 有望在2020年底上市,够多网并与微软新一代 Xbox Series X 展开直接的竞争。【7369873】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161631469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