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早报:索尼MWC推新Xperia手机 Chromium版Edge上线

www.51spjx.com  2020-01-16 14:38  

科技行业新鲜趣事早知道,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今日份《科技早报》为君奉上。

微软全新Chromium版Edge浏览器正式版发布

早报

微软宣布打算基于Chromium开源项目开发新版本的Edge浏览器。微软的目标是为客户创造更好的Web兼容性,并为Web开发人员减少Web的碎片化。在测试了新的Edge浏览器一年多之后,漏斗子专栏微软今天正式宣布了适用于Windows和macOS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的全面上市。

改进Siri?消息称苹果2亿美元收购人工智能公司

早报

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收购了西雅图初创公司Xnor.ai,后者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究设备人工智能(AI)技术的公司。

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以大约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Xnor.ai。虽然苹果公司和Xnor.ai均拒绝就此消息置评,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但Xnor.ai网站基本上已经下线。

Xnor.ai的技术能让公司在智能手机和其他便携式设备上本地执行深度学习算法,而不是要求这些计算在云服务中执行。Xnor承诺完全保密数据,且内存负载和能量需求较低。鉴于苹果公司对保?个人隐私有着浓厚的兴趣,因此该公司收购Xnor.ai并不令人意外。在过去,苹果公司收购过Turi等其他类似的人工智能公司。

索尼宣布将于2月24日发布全新Xperia智能手机

早报

索尼终于打破了沉默,正式公布了其下一代Xperia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索尼放出邀请函称,将在2月24日欧洲中部时间在MWC大会上发布其新手机,并且还将进行直播。

预计新的Xperia旗舰手机被称为Xperia 5 Plus,还有一款采用骁龙765平台的中端机型,上个月也有关于Sony Xperia 3的传言,总之肯定会有新机发布,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不妨期待一下。

微软确定参展E3 2020,有望公布Xbox Series X配置

早报

2020年的E3展将于6月9日开始,届时将会有很多公司亮相,微软已经确认参加。Xbox部门菲尔·斯宾塞已经证实微软将会在E3大展上亮相,除了宣布新的游戏之外,Xbox Series X主机的配置信息也有可能会公布。

2020年对于主机玩家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年,今年年底索尼PS5和Xbox Series X都将推出,AMD新款处理器和显卡以及高速SSD的加持,将会让主机游戏上升到新的高度。

华为:不造车但会帮车企造好车 终极目标是彻底的无人驾驶

早报

2020中国5G智能汽车高峰论坛上,华为V2X产品线总经理吕晓峰表示,华为不造车,但会通过端云协同,帮助车企造好车。吕晓峰表示,汽车在变,用户需求也在变,汽车的变化是将走向新四化,而用户则追求极致体验,包括语音控制简单易用,软件远程升级,社交娱乐网联化,祖尔格拉布地图可实现自然语言交互等等。

虽然华为不造车,但在汽车产业变革过程中仍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随后接受采访时,徐直军表示,“我们的终极目标就是要实现彻底的无人驾驶,但是在走向终极目标的过程中,它是可以创造价值的。目前特斯拉已经在给大家创造价值了。”

米5G套餐出炉 月租49元含20G流量

早报

小米联合中国联通推出新5G套餐。月资费起步价为49元,包含20GB流量和50分钟语音。最高一档99元一月,含40GB流量和200分钟语音,均属于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5G套餐。2019年12月,小米推出市面上最便宜的5G手机Redmi K30,表示要推动5G资费的降价。

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电池容量曝光:3300mAh

早报

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电池曝光,容量为3300mAh。最新消息表示,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将配备3300mAh电池,这比摩托罗拉RAZR可折叠手机的电池要大一些(电池容量为2510mAh),Gsmarena表示该电池容量预示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应该不会太重。

屏幕方面,在显示屏上方会带有一层超薄的保?层,如果屏幕意外损坏只需要更换保?层,这会大大降低维修成本。

中国电信:5G用户破800万 2020年5G手机销量将达1.7亿

早报

“预计2020年中国5G手机销量将达1.7亿部,渗透率达47%,高于3/4G切换”。在1月15日举行的中国电信2020年终端生态合作推进会上,中国电信市场部总经理陈文俊宣布2020年计划实现5G终端6000万, VR终端300万,智慧家庭终端3600万和NB模组2000万的终端发展目标。

中国电信副总经理王国权表示,自5G商用两月以来,中国电信5G用户数突破800万,销售了20款以上的5G终端。不过,对于800万这一数字,不少业内人士都很意外,黄之峰目前三大运营商对5G规模的统计口径并不统一。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科技早报》全部内容,明天见!【7369665】

(本文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161438589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