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中国工厂产能恢复 苹果产品供应改善
www.51spjx.com  2020-03-19 17:44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近日知名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发布了一份全新的投资报告。报告中指出,苹果的一些热门产品的供应正在恢复,这主要得益于中国的代工工厂产能在不断提升。

分析师称中国工厂产能恢复 苹果产品供应改善
分析师称中国工厂产能恢复 苹果产品供应改善

蒙斯特认为,过去几周时间里,安倍洋子iPhone 11系列和AirPods Pro的供货问题都得到了一定的缓解,iPhone现在的平均发货时间为两天,AirPods的平均发货时间也降到了一周左右。蒙斯特推测,交货时间缩短在很大程度上是中国重新启动生产所推动。

月初的时候,安倍洋子位于韩国的负责供应iPhone摄像头模块的LG伊诺特(Innotek)工厂,因为在员工中发现一例新冠病毒病例,不得不采取停工关厂措施。

据了解,LG伊诺特工厂负责为苹果各种型号的 11提供摄像头模块,也可能为年底的“iPhone 12”做预产,如果停工时间过长,将对于苹果iPhone的生产和销售带来不小影响。

另外,援引自路透社报道,如果苹果工程师无法与富士康中国的工程师会面,厄齐尔说了什么规划iPhone 12的生产,那么情况“可能会非常糟糕”。据了解,今年由于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的苹果差旅限制,准备过程已经推迟。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402995)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191744287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