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菜鸟“全球五日达”宣布上线,丁宏伟:跨境电商正进入2.0时代

www.51spjx.com  2023-09-26 11:08  

  9月26日上午消息,今日举办的菜鸟全球五日达发布会上,菜鸟集团副总裁 、国际快递事业部总经理丁宏伟宣布菜鸟全球五日达服务已经正式上线,这是电商行业首个规模化落地的跨境电商快线产品,接下来会在英国、西班牙、荷兰、比利时、韩国5个亚欧国家全量上线。

  丁宏伟指出,随着过去这么多年全球贸易的发展,除了B2B外,最近这些年跨境电商在中国的发展,也正在向着B2C方向发展,进入更好的性价比、更快速送达更高质量商品的2.0新时代。

  “过去这些年尤其最近一两年,我们看到整个B2C跨境电商的增速会超过20%,这里面一方面是疫情之后全球经济的一个回暖,另外我们也能看到,整个全球链条发展在时效体验商品品质方面进入到了一个新的时代,我们有机会、有能力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性价比,更快速送达更高质量的商品。”丁宏伟表示。(文猛)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3/09/261108507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