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耀Magic6官宣支持自研70亿端侧AI大模型,外观提前公布

www.51spjx.com  2023-10-27 10:29  

Magic6支持荣耀智慧成片功能以及灵动胶囊Magic Capsule,前者可以根据用户的偏好和关键对图库里的图片、视频进行智能检测、筛选,并主动匹配音乐字幕,一键生成高质量视频短片

近日,荣耀CEO赵明在高通骁龙峰会上宣布,荣耀Magic6将搭载骁龙8 Gen 3移动平台,并支持荣耀自研7B端侧AI大模型。赵明介绍,荣耀和高通未来还将基于长期技术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投入到端侧大模型的开发。

据了解,7B指的是70亿参数规模。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对AI大模型都不陌生,一般分为端侧大模型和云端网络大模型两种,云端网络大模型是通用型服务、中心化模型服务,基于公共知识、通过海量数据、云侧学习,难以提供千人千面的个人化服务。端侧大模型则不同,它对于用户的习惯和作息理解更深,可以基于个人数据更好的学习和成长,解决用户个人化的需求;且个人数据不出端、不上云,可以直接在本地运行,隐私信息更安全。

荣耀宣传视频显示,Magic6支持荣耀智慧成片功能以及灵动胶囊Magic Capsule,前者可以根据用户的偏好和关键对图库里的图片、视频进行智能检测、筛选,并主动匹配音乐字幕,一键生成高质量视频短片;后者则是通过荣耀独有的眼动操控技术,更懂用户的需求,当你开启叫打车服务时,胶囊位置一旦出现通知,不需要点击,只需要看一眼就能够展开看到车牌号和到达时间,如果持续注视还能够进一步展开到APP。

结合荣耀释放的信息,不难发现,Magic6的AI端侧大模型不光运算速度极快,并且智能化能力也更强,可以智能识别不同的人脸、眼球,进而打造针对性的内容,提供场景化服务等等。此外赵明也曾强调,基于对个人用户的持续深入学习不断成长,荣耀Magic6还能带来更深入的意图理解,并提供个性化复杂场景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支视频也是新一代旗舰产品荣耀Magic6的首次正式曝光,除了提前展现了荣耀的端侧AI能力外,还公布了正面外观,该机将配备一款居中打孔屏幕。而从边框看,新机疑似拥有深绿配色,商务感更强。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3/10/271029491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